2018年9月26日 星期三

每週手寫|找出你是誰、並且成為你自己 https://ift.tt/2OSYAFO womany editor 女人迷編輯 女人迷寫字,邀請你用手寫的溫度,寫下文字的重量。我們來到這世上的任務,就是找到自己是誰,並且為成為自己而努力。 女人迷寫字,寫下你相信、觸動內心深處的字句。 文字有力量,手寫有溫度,為你精選女人迷手寫 IG 五則貼文。 今天為你精選五則以「自己」為出發的語錄,在茫茫人生旅途上,偶爾有迷惘不確定的時候,我們希望你知道,只要站穩角度,向內探尋,你能找到內心的指引,最終成為自己。 說起來簡單,做起來卻有些困難,讓我們在影響力為主題的九月,一起練習讓自己成長強壯。 #1 找到自己,成為自己 找出你是誰、並且成為你自己。 這是你的靈魂之所以來到這世界的任務。 找到這樣的真實,活出來,而其他所有你冀求的,將自然而然地來到你生命。 寫字:@lifewillwrite 享享 文章:Handsome Lady|艾倫狄珍妮:走過業界霸凌與憂鬱症,我終成自己 #2 姐能自己決定自己的命運 人生是每個日常的堆疊,何必讓他人輕易決定你生命的風景。 寫字:@iwritewhatilove 我是小花 文章:【姐的狂語錄】姐不用誰來接,姐自己能走 #3 我們都是人生幸運兒 你的幸運,是因為你很努力 寫字:@molly.writing molly.writing⠀ 文章:【女人迷兒說工作】你的幸運,是因為你很努力 #4 艾薇兒:我就是希望我成為的哪種人 我何必要在乎人們的眼光?⠀ 我就是我,就是我希望成為的那種人。⠀ 寫字:@writing_min113 旻 Min 出處:@womany_herstory #5 能給自己價值的只有自己 能給你愛給你薪水的人有很多,能賦予自我價值的人只有你一個。 寫字 @zooeyxhandwriting Zooey 文章:【女人迷兒說工作】誰都可以給你薪水,只有你能賦予自己價值 女人迷寫字募集中 寫下你最喜歡的女人迷文字,在照片中或貼文下方 #女人迷寫字 並 tag @womany_handwriting ,就有機會在女人迷手寫 IG 曝光! 快來追蹤女人迷手寫 IG:@womany_handwriting 內容整理|女人迷編輯 兪町 September 26, 2018 at 05:30PM 女人迷 womany.net


via 女人迷 womany.net https://ift.tt/2OSYAFO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