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3月10日 星期五

2023 奧斯卡入圍者動人金句|《媽的多重宇宙》:人生的每個失望,成就此刻的你! https://ift.tt/pgdeDEV 女人迷編輯 Ariel 2023 奧斯卡頒獎典禮,將於台灣時間 3 月 13 日舉行,《媽的多重宇宙》橫掃國際大獎,楊紫瓊能否再添小金人?觀影前先來回顧,2023 奧斯卡入圍者的動人金句! 第 95 屆奧斯卡頒獎典禮,將於 3 月 12 日舉行,台視頻道會在台灣時間 3 月 13 日上午 9 點進行典禮轉播。 今年《媽的多重宇宙》獲 11 項提名,楊紫瓊接力在金球獎、美國演員工會獎風光封后,得獎感言更是金句連發。 在奧斯卡前夕,跟女人迷一起回顧,本屆入圍者的動人金句! 入圍最佳男主角|布蘭登.費雪《我的鯨魚老爸》 如果你受到肥胖問題困擾,或感覺處在深海,我希望你知道,若有力量邁出一步、朝向光明走去,好事將會發生。 布蘭登.費雪 圖片|《我的鯨魚老爸》劇照 入圍最佳男主角|奧斯汀.巴特勒《貓王艾維斯》 我想要忠實演繹貓王艾維斯,並向他致敬,他是如此偉大不凡的人物,超越世代框架,這就像攀登聖母峰,只能一步步堅定向前。 奧斯汀・巴特勒 圖片|《貓王艾維斯》劇照 入圍最佳男配角|關繼威《媽的多重宇宙》 我從小就被教育,永遠不要忘記我來自哪裡,永遠記得是誰給了我第一次機會。 關繼威 圖片|《媽的多重宇宙》劇照 入圍最佳女主角|凱特.布蘭琪《TÁR塔爾》 我們要求工作場所,像我們所處的世界一樣多元、男女人數平等,我們要幕前幕後與男人肩並肩地努力。 凱特.布蘭琪 圖片|《TÁR塔爾》劇照 入圍最佳女主角|安娜.德哈瑪斯《金髮夢露》 如果能在某個地方過得很快樂,我就會待下去,我是一步步往前走,目標是關注當下的感覺。 安娜・德哈瑪斯 圖片|《金髮夢露》劇照 入圍最佳女主角|蜜雪兒.威廉絲《法貝爾曼》 當信任一個人,讓他有機會展現價值,將會啟發內心更深層的自我認同,他會把這樣的認同用在工作,發揮個人更大的價值。 蜜雪兒・威廉絲 圖片|《法貝爾曼》劇照 入圍最佳女主角|楊紫瓊《媽的多重宇宙》 謝謝給我這個機會,因為很多人需要這個機會,我們希望被看到、被傾聽,今晚向我們展現,這是可能的。 楊紫瓊 圖片|《媽的多重宇宙》劇照 入圍最佳導演|史蒂芬.史匹柏《法貝爾曼》 我的工作是創造兩小時的世界,你的任務是創造自己的世界,做你電影裡的英雄,為自己寫一個好萊塢式的結局。 史蒂芬・史匹柏 圖片|美聯社 入圍最佳影片|《阿凡達:水之道》 如果你想跟他們分享這個世界,就得了解他們。 《阿凡達:水之道》 圖片|《阿凡達:水之道》劇照 入圍最佳影片|《伊尼舍林的女妖》 有些事情沒那麼容易釋懷放下,我認為這是一件好事。 《伊尼舍林的女妖》 圖片|《伊尼舍林的女妖》劇照 入圍最佳影片|《媽的多重宇宙》 人生中的每個拒絕、每個失望,都成就了此刻的你。 《媽的多重宇宙》 圖片|《媽的多重宇宙》劇照 入圍最佳影片|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 他們必須相信任務可行,才算作好上陣準備。 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 圖片|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劇照 (想看完整入圍名單:2023 奧斯卡入圍名單|《媽的多重宇宙》提名 11 項成大贏家,楊紫瓊、凱特布蘭琪爭奪影后!) 資料來源: [1] 《阿凡達:水之道》台灣1.5億票房開胡!一二集金句有重疊!生命哲學宇宙觀一起溫故知新! [2] 《伊尼舍林的女妖》是中二版「分手的決心」?空虛自娛的疫後寓言 [3] 【微雷】《媽的多重宇宙》十大金句台詞原文:「即使身處極其愚蠢的宇宙,你總會有可愛之處。」 [4] 狂掃全球 220 億票房!從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4 金句學領導、帶人 [5] 《貓王艾維斯》10個推薦看點!奧斯汀巴特勒性感翻天、為什麼叫他「貓王」? [6] 凱特布蘭琪獲影評人大獎影后 批好萊塢父權金字塔陋習 [7] 男星收割機也是會緊張的 安娜德哈瑪斯難忘萊恩葛斯林 [8] 2023金球獎亮點整理!關繼威爆哭致詞,楊紫瓊生氣喊「閉嘴」,柯林法洛上臺先挑逗美女 [9] 史蒂芬.史匹柏:順從直覺,做你自己人生裡的英雄! March 10, 2023 at 08:30PM 女人迷 Womany


via 女人迷 Womany https://ift.tt/pgdeDEV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