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6月22日 星期三

實用!帶孩子旅行必備的營養補充品英文單字集 https://ift.tt/QSN38uB Christine Lee 愛旅行的家庭,疫情期間不能出去玩怎麼辦?以前在歐洲逛逛不同的超市或商店,都能發現各種有趣又營養的產品⋯⋯ COVID-19 的疫情,旅行購物的習慣沒辦法延續 伴侶和我是在英國求學的,而我們家是每一年都會飛回熟悉的環境休假旅行,或是在歐洲其他國家工作旅行。 但是,在 '20 年到 '22 年之間,因為疫情,沒有辦法全家一起飛出門,除了喝不到英國及歐洲的超市商店中最有創意的果昔品牌純真飲料 Innocent Smoothies 之外,也沒辦法去超市、藥妝店像 Boots、Schützen Apotheke 或是 GNC 或 H&B Holland & Barrett,這一些我們只要旅行就會造訪的營養健康(Nutrition & Wellness)商店。 但我有時候,會突然好想念很好喝的各種回春能量飲(boosters)。尤其是上述最後那一家商店,我的伴侶買到變成終生會員(rewards for life 不是吧?這麼誇張?)。 但是,購物專家伴侶和愛嘗鮮的我本人,沒有停止「把錢錢變成各種好吃的補充品」這一件重要的事! 圖片|Christine Lee 提供 生活中不可缺少多元方便的營養補充品 從第一位小孩出生之後,伴侶和我就會習慣購買平日需要的補充品(supplements)給小孩多多嘗試,像是: 方便、好喝又好吃的幼兒泥包凍飲(toddler pouches / jelly drinks) 雜糧棒(fibre snack bars) 軟糖(softies / gummies / jellies) 嚼錠(soft chews / chewable tablets) 蔬果精萃膠凍(jellos / extract sachets) 逛逛不同的超市或商店,然後發現各種有趣又營養的產品,是我們旅行的重要行程之一! 在這當中,為了找到完全沒有致敏色素或過多糖粉、且小孩覺得完全沒有藥味藥感、不會連嘗試都不嘗試就直接大叫不吃的產品,也是花了許多冤枉錢。 因為小孩很直接,不吃就是不吃,就連有些看似友善的補充品,即使連我們大人都難以入口。 圖片|Photo by MI PHAM on Unsplash (推薦閱讀:「曾經熬夜是青春,感冒就睡覺」當媽之後,我突然懂得的那些事) 補充品的「友善」,是照顧孩子的關鍵字 名字很可愛的「冠撤力」,本來以為是指媽媽要追著提醒小孩吃補充品的「貫徹力」,但沒想到實際上驚為天人,根本不用追。 它馬上抓到我的眼光的,是它符合營養補充品的國際潮流三要素—— (1)友善劑型(2)無藥感(3)實質有效 —— 這是之前我們一直要回英國及歐洲才比較常見的。 此外,它真的真的真的很好吃,很像「有包果汁的飛壘」,連想念懷舊零食的我自己,都一直跟小孩搶食。 兩個小孩不用媽媽提醒就會自己吃的,除了某牌葉黃素(不是因為要迴避,而是我竟然忘記),就是這一款「冠撤力保護軟糖膠囊」了~我們家才收到,就已經快被我們三個人吃完,真心推薦! 家中另外那一個人,負責付錢就是了。(笑) June 22, 2022 at 10:30PM 女人迷 Womany


via 女人迷 Womany https://ift.tt/QSN38uB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