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6月21日 星期一

遠距工作密技|今日宜聽:音樂陽光沙灘海,三十女人舞節拍 https://ift.tt/3gJLwTq 陳怡蓁 Tanya 女人迷的夥伴每天會輪流分享自己的精選歌單,用音樂陪伴大家工作,告訴你——你不寂寞。邀請你戴上耳機,連結彼此的感情,在交流今日心情之餘,也可以為每一個早晨,帶來不同的情境。 大家好,我是愛海愛山更愛音樂的 DJ Tanya! 今天為大家帶來不同情境和不同場域的私歌單! Daylight Moment 《Chill Tracks》 不論是晴天、陰天還是雨天,一組《Chill Tracks》包含多種類型音樂,而彼此間又微妙的有著協同性,是一組聽了會帶一點點能量又多點舒暢的歌單。 Beach Moment 《Raggaeton 2021》 整天嚷嚷著想念陽光、沙灘與大海的我當然要來推薦海灘歌單,《Raggaeton 2021》是一組以雷鬼為底融合了不同曲風的歌單,聽了會感受到滿滿的、自在的熱帶氛圍,適合想一秒神遊國外海邊的人兒。 圖片|Photo by Nattu Adnan on Unsplash Any moment 《潮汐》App 在自我探索期間大大幫助我想起世界之大的是這個《潮汐》App,潮汐內建非常多的環境音與情境樂,想好好回味山澗的流水聲、樹林的蟲鳴鳥叫、草原的廣闊,甚至是另一個都市的氛圍,《潮汐》都能滿足。 圖片|Photo by Joshua Sortino on Unsplash (延伸閱讀:在家待久了好煩悶!四款情緒紓壓 App,不出門也能轉換心情) Don Tsy Don Tsy moment 《House is a Feeling》 womany 的元老們應該都還記得我是個愛跳舞,而且音樂總是在「動ㄘ動ㄘ」的辣個女人,這裡當然要跟大家分享 30 歲後的我最愛的 House。 House 有分許多種,可以輕緩也可以重磅,今天挑選的是節拍感強烈、會讓人想隨之搖擺的《House is a Feeling》! Insomia moment 《Deep House Relax》 最後這組歌單適合夜深人靜還不想入睡,或者半夜醒來睡不著也不打算逼自己再睡下的人,這時候打開這組歌單、為自己準備一杯喝了會讓自己沉澱的飲品,半靠著欣賞窗外夜色。 放空、專注或是任由思緒在腦袋裡經過亂跑都好,這是一個深沉又放鬆的夜晚。 Let me sleep Moment Youtube《Relaxed Rachel 放鬆瑞秋》 最後想推薦可以幫助自己好好睡覺充電的歌單,除了介紹過的《潮汐》App 外,Youtube 頻道《Relaxed Rachel 放鬆瑞秋》拯救了我多個入睡前的掙扎時光,不需要看影片,只要聽著瑞秋的聲音和頻道影片的音樂,影片還沒播完不知不覺就會入睡喔!除了睡眠引導外,頻道內也有幫助放鬆、冥想等影片。 如果你正處在低能量的情緒狀態,邀請你進行自我檢測: ☐ 生活只剩工作,嚴重影響生活其他層面 ☐ 每天被任務追趕加班,沒時間休息 ☐ 沒有時間與能量,可以發展自己興趣 ☐ 休息完還是很累,對放空感到罪惡 ☐ 找不到屬於自己有效的恢復能量方法 ☐ 工作效率降低、對人缺乏耐心 ☐ 不享受工作或生活,懷疑自己的選擇是否正確 若有任何一項符合你近期的狀態,你需要一套有效的方法,幫你找到自己的時間與能量黑洞!女人迷線上《時間管理工作坊》,帶你從能量入手,做好時間管理,成為更喜歡的自己。活動資訊請點我。 June 22, 2021 at 10:30AM 女人迷 Womany


via 女人迷 Womany https://ift.tt/3gJLwTq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